好久沒有寫東西分享了

難得不是出差的出國之旅一定要跟大家好好話家常

出發沖繩前,友人告知沖繩無一處好吃

所以我拼命做功課,至少要來ㄧ餐吸引人的吧

到沖繩後,由於我完全skip國際通這觀光客地,

直奔高球渡假村,名護市東南部,發現這個角落

簡直是南投+屏東,我這輩子第一次到日本

卻沒有吃到拉麵,開車路上,少則˙40mins,多則3小時(從水族館回機場大塞車plus傾盆大雨)


 

以交通工具開頭!

租車要找「飛買家」,沖繩租車一天不到$1000台幣

從國際航夏出來後右轉,直走會到國內航夏

就是一堆人頭在那邊排隊等東西跟上就是囉

找個人拿預約單給他看,假裝是聾啞人士比一比

自然就會來到接駁車的正確位置

  

 我們這家是you . I , 車程約5分鐘就到了

 出示日本翻譯本駕照跟駕照正本即可辦理

頂多多付錢買全險,日本翻譯本要在監理處花$100辦理,沖繩到處都有人會說中文,很方便


 

 接下來介紹我的每一頓

(1)海鮮魚市場-牧志市場

地點:國際通路上星巴克對面進入

必點:苦瓜炒蛋(竟然不是海鮮)

看別人文章有什麼夜明珠,蝦蟹魚

但其實我並無特別推薦,最好吃的反而是苦瓜炒蛋

其他海鮮我覺得富基漁港略勝一籌

除非你住國際通(我想大部分人都是)

否則無需浪費時間來

吃完我深深覺得強力推薦這個地方的部落客這輩子沒吃過美食

(2)百名伽藍

這是agu豬懷石料理

這裏也是算高檔渡假村區,才會隱身在東南部車程45分鐘ㄧ隅,不過旁邊有什麼海濱咖啡館,我看也是一堆人介紹,不過完全沒吸引力

這邊用餐環境佳,望著大海,長廊放空

日本$10000大洋/兩人,email訂位

除了料理的費用,也支付了心靈放鬆的款項

主餐agu豬雖然長得像排骨便當

但吃起來絕對是另外一回事,我跟室友讚賞的很 

嘴中卡滋油花的美妙眼睛一閉又會重逢

 

外表長這樣,車就停對面,服務人員馬上會衝出來

 

  用餐環境高雅不失禮俗,寧靜襯托美食,還能在外頭拍幾張沙龍照影響其他旅客用餐心情😂

  

(3)Kanucha Resort 美食

這是我們宿泊之處,景美,食美,房美,玩美

兩日的早餐選擇在不同餐廳體驗

A龍宮:顧名思義是中華料理,吃到飽飲茶

自行付費的話¥2000

  

B神著:日本料理

煮物尤為鮮甜

  

(4)大家百年古宅琉球料理

交通:首先你會經過一堆墓地,心中的毛不是蓋的

價位:¥3980/人

重點吃飽出來還沒路燈😳

 

我們大約六點到,現場侯位約一小時,建議大家可以提早網路下訂,現場人滿為患 ,旁邊有伴手禮店,冰淇淋攤

進入要拖鞋,百分百榻榻米

  

這回我們選擇涮涮鍋,小菜不錯,肉也很q 也有苦瓜炒蛋可以點,是可以超飽的一餐

  

 我們坐戶外區,就可以跟靈異瀑布合照


 

最後是景點,但這部分很弱,因為我們最大的活動是高爾夫

(1)水族館

 這是場尋找多莉之旅,根本是在這邊拍的,我跟室友一直在找「嗚嗚嗚」黑海之水那一缸裏有跟眼盲鯨鯊say hello

 天氣好的不像話,幾小時後狂風暴雨

 

(2)藍洞浮潛

 跟著pink mermaid一起找魚

結果漲潮,藍洞被取消成cape maeda水域(唉

  (3)萬座毛(這裏好多韓國人)

有點像墾丁龍蟠公園,大家爭位置拍照呢

 

(4)早晨高球場

 我們選擇海濱路線,所以擊球也是一路賞景

其實蠻推薦大家花一個早上來打個18洞

  the end

期待下次跳島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夫人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