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ize cake party

 

 

一切都要從google訂製蛋糕說起,

四處冒著眼瞎的危險列了一卡車的客製蛋糕公司清單

每次找東西都很臨時,

兵荒馬亂到最高點才願意湊在同一晚做功課,

幸虧上輩子有積德才讓我如願找到專業又不失真的

day off baking studio 木子蛋糕工作室

從圖一開始講解起

圖一   

故事概念

 麥夫人愛旅行粉絲團本就是

我個人行動app分身, 朋友舉凡要去哪聚餐,

問路, 旅行規劃,

我常常是大家最後皈依, 本著旅行本質,

想到本身小時候最愛玩的遊戲--大富翁

(而且只有第四代最好玩)

也是跟環遊世界有相關,

就運用在2015年的生日聚會上

讓大富翁內的角色來當蛋糕主題

也順便告知各位麥夫人的由來

是由我的外號

+大富翁內最喜歡的角色--錢夫人而成

原來我這麼愛銀兩是從小遊戲訓練呢

大家看看我, 根本和錢夫人如出一轍

我們簡直是為彼此而誕生的

噢呵呵呵呵呵(錢夫人笑聲)

image.jpg

 

大富翁主角您認得幾位呢?

順便複習一下大家的口頭禪

錢夫人----今夜做夢也會笑

小丹尼(金貝貝)----哇~~~哇~~(哭聲)

宮本武藏----哼!我還是蠻行的嘛

忍太郎----別跟鐵公雞要錢

阿土伯----貪財貪財

沙隆巴斯----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孫小美----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烏咪----哇!酷斃了

image.jpg      

 

圖二   

故事概念

JetFi 是一家網路分享器租借公司,

公司要開幕時想給他們熱鬧一下,

就想了一個創意

既然是全球通用的wifi router,

那就用地球當做基底(不是在喝酒)

用紅色箭頭繞行一圈,

代表wifi訊號散佈worldwide

並且將機器本身show在最前面,

深怕旁人誤會這是地球儀公司

我幫機器取個可愛的名稱:

杯麵---源自大英雄天團

(大陸人稱:大白----超沒誠意,

跟海底總動員叫海裡都是魚一樣爛)

公司形象顏色為橘色(中文名稱叫桔豐),

就使之為底座

更神奇的是木子蛋糕工作坊竟然同意這個詭異的概念,

更驚悚的是她做出來了

一整團超級重+紮實的美味戚風蛋糕,

有別于一般客製蛋糕都超難吃,

木子蛋糕真是神仙下凡

既然提到JETFI,擇日不如撞日,

我就置入性行銷一下,

反正大家也都用得到,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喔

wifi官網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etfitw?fref=ts

自己去了解一下,

反正夫人一下飛機就能使用就對,

省去漫遊費

image.jpg  


 

 

圖三

故事概念:大家若有注意到麥夫人我是群聚活動愛好者,當然家中聖誕party少不了來個幾場

當然更少不了客製化蛋糕,觀察了這檔期day off baking studio都是精美大花禮物盒的課程

應景一下所以就來一份鑲金禮物盒,正好搭配我們派對的dress code: 金包銀,蛋糕比某些人的穿著還有誠意

因為聖誕樹下都得放許多交換禮物的禮盒,餐桌上也給他來一份

沒想到笑話產生了,很多人都在旁邊看著貪吃鬼男生們伸手過去想打開蓋子,然後整手都是蛋糕泥

這只能怪說超強杯子蛋糕工作坊的精湛設計,增添了我們聖誕夜栩栩如生的笑料

image.jpg image.jpg  


 

圖四

故事概念

有個從軍的姐妹生日,

自己訂製生日蛋糕一試成主顧的我停不下來

周遭朋友只好犧牲小我完成被我送禮的壯舉,

但我很倆光的忘記她是什麼兵種,反正全部都做就不會miss掉

嘿嘿

這次就是一個比較不一樣的:

杯子蛋糕, 看到工作室展出許多節慶專屬的杯子蛋糕,

比如過年就有喜氣洋洋的福字等等

我也來搞一盒三軍總司令,成品出來前都只有諮詢諮詢再諮詢,

唯有看到本尊的時候才能放下一顆忐忑的心

但木子蛋糕從來沒讓我失望,讓我失望的只有計程車司機,

每次外送到我手上非得搞得東倒西歪,

像Birthday的“I" 就因為出了車禍而差點往生

幸好他夾縫中求生存用低頻口哨吶喊我才發現了它,

太感人了

蛋糕一登場馬上變成鎂光燈焦點甚至紅過壽星本人,

大家爭相拍照(或被迫合照)然後就開吃了,

不會膩甜,也不會死鹹(廢話)

 

image.jpg  


 

 

 

圖五

故事概念:又有朋友生日了, 這次不得了了,難度加高,是個德高望重的貴婦,絕對不是阿帕契姐

某次在跟她的美國之旅當中, 意外發現這個顏色的valentino是她的菜,但人算不如天算,

沒想到她必須以這種方式得到它+珍愛小抱枕(一樣可吃)

跟木子蛋糕協商之下,換過chanel包,鑽戒等等沒吸引力的東西 ,發現女人還是需要一雙走得出燦爛未來的好鞋

反正有前車之鑑,不不不,是前面經驗,baking studio總是能將難題迎刃而解

我就先將這個攤子發包給她,拿到蛋糕時可惜旁邊沒有半個人看到我旋轉的舞姿加上閃爍的眼睛

氣差點喘不過來,興奮過了頭,小心護送名貴好鞋一路到聚餐餐廳

鞋底的mark totally same, unbelievable!!!

以後也不用買包了,喜歡什麼就訂做一個木子蛋糕拿著,行程結束馬上吞掉

image.jpg  


 

圖六

故事概念: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又生日啦,時光飛逝tik tok tik tok

然後又在時間不允許的時空之中,瞬間找了她當伴娘的模樣,直接逼迫木子蛋糕製作

這次比較不用溝通,因為完全按照片刻出,只要坐在蛋糕上即可

木子蛋糕會幫我們搭配底座的顏色,換色前也會跟客人做一次溝通

氣氛馬上呈現小家碧玉的模樣,溫柔婉約,原來想請工作坊將人物照朋友的個性手指換成比中指,以及眼睛翻白眼

但想想有可能從此失去這個朋友因此作罷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圖片下方有木子蛋糕的聯絡方式及流程介紹喔

 

 

image.jpg


 

木子蛋糕FB粉絲團

他們還有創業班,有興趣可以詢問看看,照片裡有大家製作的所有成品喔

image.jpg image.jpg  

官網

蛋糕口味

預定方式

              1:在粉絲團或是官網留言詢問

   2:提供照片或是想法

                                3:先告知送達日期,確認老師當日是否已滿單

                    4: 討論完成後會給予訂單明細如下

《訂單確認》

訂購人:麥夫人

手機:0911222333

日期:1/12(13:00)

蛋糕設計:藕色Valentino 鞋、happy birthday

(包左鞋右,字中間)

蛋糕尺寸:約6吋份量 蛋糕口味:榛果巧克力

運送方式:taxi (貨到運費自付,就是計程車車資)

價格: 繳費方式:匯款

匯款資訊: 銀行 銀行代碼:021 分行:營業部 銀行帳號:

請於匯款後提供匯款帳號後5碼呦〜謝謝^_^

PS:請注意喔!請於5日內匯款完成,

且匯款後訂單才算確定喔!謝謝:)

5: 等著拍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夫人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